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炉房社区抓阄选房 昔日“养猪村”变高档小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7-01 10:26:50

炉房社区抓阄选房 昔日“养猪村”变高档小区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时隔6年,当李沧区炉房村的村民再次回到“村子”的时候,这片土地之上已经崛起座座高楼,变成了高档小区。

    7月1日上午,炉房社区新小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300余户居民进行安置房抓阄定位。

    历时6年900余名居民住上新房

    炉房社区新小区位于李沧区东部,座落于宾川路78号。西邻金水河,南邻金水路,北靠广水路。现有住户300余户,900余名居民,本次共有抓阄房源660余套。2011年3月份,炉房村旧村改造工作正式启动,并于3月26日召开拆迁动员大会,2012年平稳顺利完成全部拆迁工作。

    2015年3月18日,炉房社区回迁安置房工程开始启动,社区成立了党员、居民代表参加的工程进度与建筑质量监督小组,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全程进行跟踪督导。2017年6月28日,社区安置房项目正式竣工,社区紧锣密鼓地于7月1日进行安置房抓阄定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