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注意了!书院路两侧多处停车泊位被取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8-14 21:17:08

司机注意了!书院路两侧多处停车泊位被取消

李村书院路两侧停车泊位线被取消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近期启动,李沧交警继续整治商圈道路交通秩序,与商圈发展现状相适应,合理规划道路停车泊位。8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李村商街书院路上,看到道路两侧70多个停车泊位线已被清理掉,改划为行车道,原来的双向3车道瞬间拓宽为5车道,道路通行能力和通行效率大大提高。

    追溯起来,书院路上的停车泊位安家近10年了,书院路作为李村一条历史颇为悠久的商街,两侧集中了大量的商铺,老牌商场北方国贸、崂山百货等也都紧邻书院路而建,路面停车泊位曾经为市民停车购物提供了极大便利,但是近几年来,随着李村商圈的不断扩大,周边大型现代购物中心如苏宁电器、乐客城、和谐广场等不断兴起,配套建有充足的地下停车泊位,还有智能电子诱导屏实时监控停车场使用情况,停车资源非常丰富和便利。

    民警介绍,书院路周边商场停车泊位已经超过3600个,平时有大量的地下车位处于空闲状态,并且商圈有非常便利的地铁公交站,取消路面停车,也是为了科学引导市民的停车习惯,呼吁市民来李村商圈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开车尽量将车停在地下,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