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套牌上路一天就被查 驾驶员被罚2000元记12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8-16 21:02:17

套牌上路一天就被查 驾驶员被罚2000元记12分

缉查布控让套牌车无处遁形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任俊峰)为逃避交警的电子抓拍,驾驶员套用他人机动车号牌,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被查后受到了更为严厉的处罚。

    8月8日下午,崂山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利用缉查布控系统进行违法车辆查处时,发现一辆违停的鲁BJK1**白色起亚车,然而在对车辆信息进行查询时却发现该车牌属于一辆五菱面包车,并且使用状态为注销,民警随即断定该车是一辆套牌车,便立即通知沙子口中队执勤民警根据其行车轨迹进行布控查处,在对其行车轨迹进行分析时发现该车使用他人号牌最早的行驶记录是在8月7日上午,刚上路就被查。

套牌上路一天就被查 驾驶员被罚2000元记12分

缉查布控让套牌车无处遁形

    驾驶员王某因使用他人机动车号牌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暂扣驾证的处罚,并将报废号牌没收。

    无独有偶,8月11日11时许,崂山交警大队在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录入违章时发现车牌号为鲁B5G5**的福特车注册信息为别克车,该车存在使用他人号牌行为,随即民警对其行驶轨迹进行仔细研判,发现该车经常在行驶至东海路海宁路处便没有行驶轨迹,民警根据经验断定其应该是驶进附近的规划展览馆停车场,民警立即赶往停车场,在停车场内发现该套牌车辆,经查询,驾驶员驾驶证状态为注销,可能存在无证驾驶情况。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