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被央视关注!这次竟因9岁女孩的一个举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文杰 2017-09-03 07:51:17 字号:A- A+

有一位青岛小嫚

年龄不大

做出的事情却相当让人暖心

在微博都引起了央视新闻的关注

青岛被央视关注!这次竟因9岁女孩的一个举动

具体怎么一回事儿呢

这还得从十几天前

青岛223路公交车上

发生的一幕说起

这是8月21号发生在公交车上的一幕,那天陈师傅像往常一样,驾驶223路往湖清路开,突然,坐在车厢前部的小姑娘,走到陈师傅面前,给他擦了擦汗,随后,又默默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这一幕让陈师傅觉得心里暖暖的,陈师傅也说了他并不是唯一一位被擦汗的驾驶员。

公交车驾驶员于师傅:“前两天我走到溪谷美寓车站,正在上下客,当时天很热,我脸上都是汗,这时候过来一个小姑娘,手里拿着一个纸巾,过来给我擦汗。”

223路公交车,没有空调,遇到高温天气,司机师傅坐在驾驶室,不一会儿功夫,脸上就都是汗珠。小姑娘起身帮忙擦汗的举动,让于师傅非常惊讶。

据了解,小姑娘每次都是一个人,从刘家下庄上车,然后坐三站下车。从7月下旬开始,223路十多名公交车驾驶员,都被小姑娘贴心的擦过汗。

迎迎今年9岁,上小学三年级,每个星期,都有几天需要独自搭乘223路公交车去上书画班,看到公交车师傅满头大汗,还腾不出手擦,就拿出纸巾,上前帮他们擦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