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年最长假期!今年国庆假期高速免费方案定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红梅 | 责任编辑: 2017-09-04 21:19:30

齐鲁网济南9月4日讯(记者 徐红梅)9月正式来临,只要再坚持完这个月,长达8天的小长假,就是大家的啦!

今年中秋“撞上”了国庆,活生生少了几天假!要知道往年中秋放3天,国庆放7天,但今年居然合并成一个假期了。

虽然正常放假的话,少了几天假期,但还是有好消息的,往年中秋节高速都是不免费的。但是今年国庆与中秋节连休,所以中秋节高速也免费啦!

全年最长假期!今年国庆假期高速免费方案定了

2017年中秋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10月1日零点—10月8日24点。

全年最长假期!今年国庆假期高速免费方案定了

2017高速免费车型:

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上下高速免费如何判定:

据了解,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免费期间,ETC(电子不停车收费)车道将调整为免费模式,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ETC用户通过ETC专用车道时不扣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