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免费拔罐在医院盗窃 男子恶习不改“七进宫”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9-11 14:57:39 字号:A- A+

免费拔罐在医院盗窃男子恶习不改“七进宫”

沂水一男子因盗窃已经“六进宫”,刑满释放后仍不知悔改,混入青岛多家医院以免费为病人拔罐为幌子,趁机盗窃医院患者的财物。10日,鞠某被青岛开发区警方拘留。

8月15日,黄岛市民李女士在某医院住院时,一名40多岁的男子进入病房,宣称为推广拔罐可以让病人免费体验。李女士觉得是免费拔罐,又在医院,没多想便同意了。在拔罐过程中,该男子以外出拿拔罐为由,离开病房。李女士等了很久也没见其回来,意识到可能被骗了,检查自身财物时发现佩戴的黄金项链被盗,遂报警。

办案民警在调查此案时,另外一家医院也发生类似事情发生,来自黄岛区官厅市场的高大娘的1300余元治病钱也被偷。

经过串并案,民警发现多起案件均为一人所为。通过调取医院监控录像和实地走访发现,锁定一名40多岁的男子。“嫌疑人作案很有规律性,作案前都是先在病房外仔细查看,确定下手目标后,进入病房实施盗窃,整个盗窃过程只需要短短的几十分钟便能完成。”办案民警说。在摸清嫌疑人的出行规律后民警进行了布控蹲守。9月7日,黄岛区在滨海大道某酒店对面,将正在附近休息的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鞠某49岁,山东沂水人,现居住于即墨市,曾因盗窃被抓6次,今年5月份刚刑满释放。由于刚出狱身上没有钱花,想到在狱中狱友说过的利用“免费为病人拔罐”实施盗窃的方法,便决定重操旧业,实施盗窃。嫌疑人鞠某盗窃过程中不光采用“免费拔罐”的形式实施盗窃,也会通过找寻病房中熟睡的病人,趁其不备进行盗窃,先后在青岛多家医院实施盗窃,作案数起,涉案金额达两万余元。

10日,嫌疑人鞠某已被开发区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