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男子骑电动车撞伤老人 将伤者挪路边扬长而去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1-15 21:18:53 字号:A- A+

骑电动车撞伤老人,“好司机”第一时间下车查看伤者伤情。谁知,下一秒竟是驾驶员和同车乘客将伤者挪到路边后扬长而去。这一幕发生在9月份的李沧区文昌路和遵义路路口。日前,李沧交警大队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抓获。等待他的将是面临交通肇事逃逸的严厉处罚。

今年9月25日18时30分左右,李沧区文昌路和遵义路路口发生一起二轮电动车撞人逃逸事故,一名七旬老人被撞倒在地,导致大腿骨折,事发后电动车驾驶员和乘客立刻下车查看,谁知剧情突然反转,俩人竟然合力将老人挪到路边后扬长而去,不禁令人唏嘘。

监控录像显示,事发时,老人拉着一辆小推车沿文昌路北向南行走,一辆电动车沿文昌路南向北行驶与老人迎面撞上,老人当场倒地。据李沧交警介绍,现场只看到躺倒在地的受伤老人,肇事车辆已经向北朝城阳区逃逸,现场无其他有价值的线索。当晚,交警立即对事发周边走访调查,调取周边大量监控录像进行比对分析,经调查分析,发现肇事司机曾经在沧口经营一家门店,但走访中发现该门店已经转租,线索再一次中断。后来在兄弟单位和热心群众的协助下,最终确定肇事嫌疑人的住所,经过几天几夜的实地蹲点守护,最终于11月3日在城阳某宾馆内找到嫌疑人贾某,在大量证据面前,贾某对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为当初的行为深感后悔,连连感慨自己的行为“不负责任”,当时应该将老人送至医院进行检查。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鉴定审理中,贾某也将因其一念之差面临交通肇事逃逸的严厉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韩通科 王伟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