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路边等车,自家泰迪竟被金毛咬成重伤,是金毛太霸道还是泰迪找事

来源:蛤蜊帮 作者: 2017-11-29 14:03:45 字号:A- A+

如今不少爱犬人士可以说那绝对是视狗如命,所以说平日里带着狗狗出去玩玩,转转那是必不可少,可是难免的就会遇见他家狗咬了自家狗的情况,而出现了这种情况之后,也是很难说个是非,甚至颇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意思。

家住在利津路的张女士绝对算是爱狗人士,可看见爱犬成了如今这副模样,自己心里别提多难受了。

当时事发突然,张女士也蒙圈,别人家的金毛犬人高马大,自家的泰迪毫无抵抗力,三两下的工夫就被制服了,身上血流不止。

张女士说,事发当天,金毛犬的主人没有和自己一块去宠物医院,事后给了1500块的手术费用,再加上零零散散的一些费用,差不多总共赔偿了两千多块钱,可再往后,人家就不再出钱了。自家的狗目前已经花了三千多块,为这事两家人协商多次无果。记者和张女士一起来到了利津路上的这家文具店,两家人一见面,火药味就挺重。现场,记者帮着劝了半天,两边才平静下来,文具店老板说,确实是自家的金毛犬咬伤了张女士家的泰迪犬,不过凡事都有个前因后果,门口的监控就是证据。

文具店老板说,不管怎么说,张女士家的狗受伤了是事实,可责任并不能全算在自己身上,这三千多的医药费也没道理让自己全拿。没说两句,双方脾气又上来了,这时,文具店老板的一位老乡出面了,人家慷慨解囊,大家消消气,剩下的钱俺包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