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踪】铁路桥下路面破损 亟待修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 2017-11-29 09:26:14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记者 郑言)近日,有市民在青岛新闻网爆料平台反映,宜昌路铁路桥下,路面坑洼不平。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座铁路桥位于宜昌路和傍海路之间,铁路桥两边道路都进行过整修,唯独桥下这几十米没有修整,坑坑洼洼。

两侧路面与铁路桥下路面形成鲜明对比。

路面上的坑洼。

记者现场驾车体验了一下,行驶到铁路桥下时,车辆颠簸很严重,对于过往车辆确实不是一个好的行驶体验。

车辆经过异常颠簸。

“我家就住在附近,平时常走这条路。每次开车经过,真的太颠了。这么颠对我们车的底盘也不好啊,希望有关部门赶紧修修吧。”市民刘先生跟记者说。

记者将过往驾驶员的诉求反馈给了市北区市政管理局,市北市政业务科的张科长告诉记者,铁路桥下的范围,牵扯到铁路线。在铁路限高之间的路面范围,养护部门不敢轻易修整,需要与铁路部门协商。现在这个情况已经反映给上级部门,上级部门也正在积极与铁路部门联系,尽快还大家一个平整的路面。

限高范围之内的路面属于铁路部门管理。

路面修整进程,青岛新闻网将继续关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