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踪】污水横流 居民出行踩石头“过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 2017-12-26 16:50:48

青岛新闻网12月26日讯 (记者 郑言)“虽然是条小道,但是污水横流,臭气熏天,这给崂山区的市容带来了负面影响啊。”近日,有市民在青岛新闻网爆料平台反映,同安家园小区旁边的一条人行小道,下水道污水冒溢严重,影响了周围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

“这种情况持续差不多一个多月了,一直也没人来处理这件事情。这条小道是奥林花园小区居民通往海尔路的一条便捷小道。污水每天这么流,不仅味道难闻,更是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家住在同安家园的李先生跟记者说。

小道污水横流(网友提供图片)

记者了解情况后,将上述情况反映给了市政部门。12月25日下午4点,崂山市政工作人员疏通了污水冒溢的下水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冒溢的原因是小区内污水管道被杂物堵塞,现已疏通管道。

已修复好的小路。

下水道篦子重新抹上了水泥,进行了翻修。

12月26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路面已经不再流淌污水,还撒上了沙子,便于居民通行,冒溢的下水道篦子也重新抹上了水泥。

如果您遇到类似问题,请登陆青岛新闻网爆料平台(http://live.qingdaonews.com/index.php)发布爆料消息,我们将为您追踪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