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城阳街道多举措应对建筑垃圾污染

来源: 作者: 2018-01-19 11:05:00 字号:A- A+

一是采取预控措施,预防建筑垃圾污染。为维护建筑工地周边环境、减少对附近居民生活的影响,严格要求施工单位在高层建筑清理施工垃圾时使用封闭的专用垃圾道或采用容器吊运,定期清理工地周边道路。对于施工工地附近道路,街道市政环保安排洒水车加强喷洒频率,以减少扬尘,天气晴朗干燥时,每天喷洒一次,天气潮湿时,每2天喷洒一次。

二是严格场地管控,规范建筑垃圾堆放。禁止将建筑垃圾堆放至建筑工地外,街道市政环保加强对博观一品、汇豪官邸、铁路线线等建筑工地的巡查,每周巡查3-4次。

三是实施车辆管控,规范建筑垃圾清运。要求施工垃圾及时清运,清运时,适量洒水以减少扬尘,同时车顶应拉网以避免建筑垃圾掉落。建筑垃圾运输车运行避开交通高峰阶段,以减少对交通的影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