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吃货有福了!山东首批澳洲毛桃从青岛入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 2018-02-24 20:31:17

山东口岸首批澳洲毛桃从青岛空港入境

青岛新闻网年2月24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战亦飞 丁青峰)今天下午,KA950次航班到达青岛机场,1300公斤产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新鲜毛桃同机抵达。这是青岛空港口岸乃至山东口岸迎来的首批进境澳洲毛桃,这也是继车厘子、油桃后第三种从青岛机场进境的新鲜高端水果。

据介绍,南半球当季新鲜水果在春节期间进入国内消费市场,有效提升了消费市场新鲜水果的品质,同时也拉低了水果的市场价格。青岛机场作为全省的龙头机场,同时也是最大的进境水果空港口岸,进入2018年以来,共进境水果重量逾6吨,货值近10万美元,极大丰富了春节期间市场水果种类,为岛城居民对进口高端水果的需求增加了选择空间。

山东口岸首批澳洲毛桃从青岛空港

据了解,青岛机场检验检疫局在本年度将进一步发力,全力打造“速度最快、服务最好、费用最低”的“三最”口岸,借助南北半球不同的水果季,帮助水果进口企业快速便捷地将世界各国的高端新鲜水果引入青岛乃至山东,同时大力扶持青岛机场集团推进进口水果包机业务,有效推动青岛空港货运业务的发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