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想要回老家 淘气娃走了4公里后迷路获民警救助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3-07 16:55:43 字号:A- A+

即墨一小学生回家途中,因为下雨迷路,不断在路边徘徊。这一情景碰巧被好心的路人发现,并向警方求助。即墨北站治安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将小学生接回派出所,帮助孩子烘烤衣服,并联系到学生的家人,在民警的帮助下小学生最终与家人团聚。

3月3日下午4点多,天下着雨。即墨北站治安派出所接到了一个好心路人的报警电话称,在即墨东山东小学门口旁边,看到一个孩子淋着雨不断地在路边徘徊,好像是迷路了。派出所民警高忠宗了解到情况后迅速赶到现场,看到孩子没穿外套,已经被雨淋透了,冻得浑身发抖。看到这种情况,

民警决定先把孩子带回派出所,让小孩在暖和的警务室休息,为他倒上热水暖身子,还给他穿上干净暖和的警服大衣,将淋湿的衣服用暖气烘烤,没过多久疲惫的孩子就睡着了。

民警经了解后得知,这个迷路的小孩名字叫小轩(化名),家住段泊岚镇西章嘉埠村,就读于即墨长江路小学一年级,平时住在硕辉苑小区的爷爷家里,突然想回自己的老家,就没打招呼自己走出来了。“从硕辉苑小区走到这里已经走了快4公里了,还淋着雨,挺心疼孩子的。”民警高忠宗告

诉记者,随后通过孩子提供的父亲姓名,想法查到了其父亲的电话,并与其取得了联系。小轩的父亲周先生来到派出所,当他看到穿着警服、靠在暖气片旁孩子已经睡着了的暖心一幕,很是感激民警的悉心呵护。周先生说,自己和家人也在四处找孩子,多亏了民警伸手施救,要不天色暗了,加上天气阴冷,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