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青岛雕塑双年展开幕 86位艺术家参展展期一个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4-02 11:44:33

春潮2018▪青岛雕塑双年展开幕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任俊峰)3月31日,由青岛市规划局和中国雕塑院主办,青岛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中国雕塑院青岛分院、青岛市雕塑家协会、青岛市美术家协会雕塑艺术委员会承办的“春潮2018▪青岛雕塑双年展”在青岛市雕塑馆隆重开展。包括外地艺术家在内,本届展览共有86位艺术家参展。 

参展作品

此次展出的100多件参展作品是从近两百件征稿作品中遴选而出,涵盖雕塑、装置、多媒体影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较为全面的反映出了青岛雕塑的整体面貌,展现了青岛雕塑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开幕前,部分参展艺术家还参与了利用废旧物品进行再创作的公共艺术活动。 

据悉,展览自3月31日开始,至5月1日结束,展期一个月,喜欢雕塑艺术的市民和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地址:青岛市东海东路66号(青岛雕塑园内)。 

自2009年“春潮▪青岛首届当代雕塑艺术展”举办以来,经过“春潮2014▪青岛籍雕塑家联展”、“春潮2016▪青岛雕塑家联展”的自我构建和自我确认,“青岛雕塑”作为一个主体逐步建立并日益发展壮大,“春潮”逐渐成为了青岛雕塑的品牌,并逐步形成自己的办展特色,每两年举办一届,凡是生于青岛、长于青岛、生活在青岛、工作在青岛的雕塑家或雕塑艺术工作者均可参展,成为展示青岛雕塑在中国当代雕塑艺术中群体力量的重要平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