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啤酒节崂山会场酒王诞生 任光超八度封王女酒王28岁

2018-08-10 23:06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孙骥 杨添锦 段玉军 李璐)今晚8点,万众瞩目的“江淮杯”男女双酒王饮酒大赛决赛在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展开。在当晚的比赛中,上届酒王赛冠军任光超发挥神勇,以两轮比赛11秒96的总成绩力压群雄,再次卫冕“男酒王”。而本届备受关注的“女酒王”则被首次参赛的28岁年轻黑马金洪钰斩获。

“酒王”任光超的名头可是响当当的,32岁的他,早前已七次荣登“酒王”宝座。任光超曾分别在2005年、2007年、2012年、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七次夺得“酒王”桂冠。今年任光超又以第一轮吹瓶4秒32,第二轮速饮7秒64的成绩脱颖而出,成功拿下了自己酒王之路的五连冠。

在当晚的比赛中,还穿插着两轮小瓶速饮表演赛,任光超和张树军在台上进行两轮的吹瓶表演。做“酒王”就要用实力说话,“台下有不服的,我就上台跟他们亮亮实力,怎么喝都行,不服来战!”今晚八次夺冠的任光超,再次开走汽车,‘’我感觉我还能喝,也还有空间上升。今年的这辆汽车,我准备自己留着。我很感谢我07年参赛拿到的那辆车,带领我走过11年。我是个念旧的人,我会将那辆车好好的保养着。‘’谈及赛后的打算,任光超想带爸妈出去旅旅游,一为感谢,二为弥补亏欠。“因为他们在啤酒节期间付出太多了。我感觉很亏欠家里。所以想带着爸妈出去放松放松。”

28岁的女选手金洪钰是本次比赛中的一匹黑马,虽然年纪轻轻,已经是酒场老手了。“本来是陪两个朋友来的,结果他们两个都淘汰了。”虽然朋友们被淘汰了,但金洪钰却以两次预赛第一的成绩,成功闯进决赛。在当晚的决赛中,面对有三年参赛经验的李爱平和其他实力强劲的对手,也是不遑多让,以第一轮吹瓶5秒86,第二轮速饮16秒04的成绩摘得桂冠。“我本来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参赛,我平时酒量就不错,但是喝的不快,今天也算是超常发挥。”赛前表示“今天,我想叫代驾走”的金洪钰没有食言,成功得带走属于“女酒王”的荣誉和汽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