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崂山风景区再发重要通知,出游注意!有点小冷的“五一”即将迎来转机……

2021-05-03 13:26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昨天,连发5条“提前预约”“已超限额”等重要通知的崂山风景区,今天上午再次连发数个重要通知。

12时许,崂山风景区发布:崂山风景区巨峰游览区全天门票预约已达限额,未完成预约的游客请及时预约以山海景色和道教文化为特色的太清游览线游览。游览过程中请您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注意防护,文明绿色出游,祝您游览愉快!

另外,中午时分,崂山风景区还发布温馨提示:根据最新气象预报,今天下午,崂山景区内将有阵雨或雷阵雨,请合理安排好行程,提前准备好雨具,雨天路面湿滑,注意游览安全。祝您旅途愉快~

image.png

据中央气象台预测,5月3日至4日,南方地区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中央气象台3日早晨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从上图全国降水预报图来看,青岛处于深绿色的雨带。

据预报,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东南、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鲁西北地区天气阴转多云。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明天白天有扬沙或浮尘。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级阵风5~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青岛气象上午发布:今天傍晚前后有阵雨,沿海一带气温下降。今天青岛云量逐渐增多,南风增大,由于目前海水温度还比较低,受南风影响,沿海一带的气温下降,预计在15℃上下,去海边玩,记得穿好外套。另外,还要记得带伞哦,傍晚前后开始出现降雨。降雨时阵风较大,今天的外出计划最好早点结束哈~

image.png

雨水+大风+小冷,这个五一节天气状况有点复杂。特别是来青岛的游客,感觉气温有些过于凉爽,有网友甚至表示,盖棉被还能被冷醒——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不过,冷空气的活动即将结束,明天开始,青岛将迎来温度的回升。青岛市区最高气温将达到22℃。

image.png

5月5日就要立夏了,立夏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七个节气,预示着未来气温会逐渐升高,炎暑将临,雷雨增多,农作物也将进入旺季生长的阶段。对于青岛的沿海地区来说,受到海洋调节作用的影响,夏天往往会来得晚一些,市区常年的入夏时间是在7月初,因为那个时候市区的平均气温差不多才会稳定超过22℃。

眼下还是假期,但转眼已是假期第三天喽,大家过得开心吗?是在外面看人,还是在家里看剧看书?或者是在加班?欢迎留言区里说说。总之,不管怎么过,都要开心地过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