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感受全新观影体验 青岛首家露天汽车影院开业了

2021-05-06 12:4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 陈志伟)既享受着面朝大海的惬意,又能得到电影艺术带来的人文熏陶……日前,青岛市第一家露天汽车影院——星光汽车影院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业。

据介绍,星光汽车影院采用先进高端激光4K放映设备,在超大全钢金属银幕上放映影片,场内可容纳90辆汽车,每辆车就是一个独立的包厢,安坐车中音响调到指定频率,就可享受星级影院般的视听效果。

汽车影院是电影文化与汽车文化碰撞后的产物,自从1933年6月6日世界上第一家汽车电影院出现后,这种娱乐休闲方式随着汽车的普及很快风靡全世界,从而成为独特的文化特色之一。

星光汽车影院位于西海岸新区星光岛星海湾路518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