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这个小镇假发年产值28亿元!这种高端假发占据世界 40%份额…

2021-06-01 09:18 来源: 央视财经
分享到:

山东省青岛李哥庄是个面积仅为75.8平方公里的小镇,却聚集了300多家发制品企业和小加工点,其中注册登记发制品企业有187家,2020年当地假发产业年产值达到28亿元,解决就业人口1.2万人。这里生产出的高端真人假发占据了40%以上的全球市场。高端假发的国际市场曾经一度为韩国所垄断,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李哥庄凭借地理优势,承接了从韩国转移出来的假发产业,凭着过硬的品质,敲开了欧美市场的大门。一套高端假发的出厂价格大多在800到1000美元之间,而欧洲的零售价格可以达到2000到3000美元,有的长发款能卖到4000到6000美元。动辄上千元的高端真人假发,正是李哥庄这个全国特色小镇的财富秘码。《经济半小时》为您讲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