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三期首条调流路工程顺利完成 加快地铁7号线建设进程

2022-01-27 22:42 来源:青岛地铁
分享到:

1月27日8时,随着临时水码的移除,青岛地铁7号线周村站调流路正式开放交通,有效保障了市民的出行。

调流路划线施工完成

周村站位于S209省道与青新高速交叉口西侧,西北侧紧邻环城路小学和东郭庄车辆段。设计调流路为双向4车道和人行步道,宽度为18米。调流路施工需改移燃气、高压线、路灯、污水、雨水等管线,整体管迁量大、手续繁琐、施工难度高。施工过程中,在地铁集团领导沟通协调下,得到了城阳区住建局、交通局、交警大队、区地铁办、管线产权单位、环城路小学、东郭庄社区和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最终较原计划提前10天顺利完成调流路施工并开放交通。

调流路正式开放交通

2022年是青岛地铁集团项目攻坚落实年,周村站的调流路顺利完成,为接下来的车站进场施工奠定了基础,是新春之际青岛地铁发力“五大赛道”建设板块中坚实的一步。青岛地铁将继续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地铁,争做一流城市投资建设运营商。青岛地铁第二建设分公司将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为标准,组织各参建单位在保证安全质量可控的前提下,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施工管控工作,加快地铁7号线建设进程。

调流路施工完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