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坐上地铁去踢球!青岛首座轨道上的运动公园全新亮相

2022-02-12 05:00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球场的灯光很好,晚上也可以踢球,而且这里还有地铁,每次我都是坐地铁来踢球,太方便了!”2月11日,刚刚走下绿茵场的小学生王铂霖对眼前这座轨道上的运动公园赞不绝口。

春节刚过,青铁体育·乔伦运动公园足球场地上的小朋友们已经开始了如火如荼的足球训练。作为青岛首座轨道上的运动公园,青铁体育·乔伦运动公园由青岛青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青岛青铁联合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管理,自正式运营以来,运动公园吸引了众多像王铂霖一样的体育爱好者前来运动休闲。

做好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

2021年,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发布了《“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坚持体育发展现状做出了举国体制与市场机制相结合,构建体育产业发展新模式。青岛青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履行国企担当社会责任,提升城市品味,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据了解,青岛青铁联合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致力于青岛幼儿体适能兴趣培养、校园足球文化赛事活动创建、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从兴趣培养、到基础培训、精英选拔,组织创建了一套系统性、持续性的训练和赛事体系,举办片区模式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下沉校园每个班级打造校园班级联赛赛事体系。中国女足勇夺亚洲杯冠军,让足球文化进一步激发每个青少年足球兴趣,改变了原有传统思想,在学校中不仅仅要培养出能踢球的孩子,还要通过足球发展德育、体育、美育特长。

打造轨道上的运动生活圏

青岛青铁联合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借力轨道交通动脉的便捷优势,打造首座轨道上的运动公园“青铁体育·乔伦运动公园”。公园位于火车北站南2公里,大同南路8号,地铁一号线安顺路地铁站A口出即入园区,运动公园拥有十一人制足球场地1片、五人制足球场地2片、沙滩足球排球场地1片、篮球场地2片、网球场地1片、笼式球类多功能训练场1座以及配套停车场,并通过地铁网络连接东西南北各区交通便利。

【如何预约】

青铁体育·乔伦运动公园运营时间为每日8:30至22:30。足球场地预定价格为300元至1000元不等,篮球场地预定价格为100元至200元不等,网球场地预定价格为100元至200元不等。

青铁体育·乔伦运动公园会不定期进行促销优惠活动,活动详情通过“青铁体育·乔伦运动公园”微信公众号和“青岛地铁”微信公众号发布。可通过预约电话预订场地。预约电话:乔经理18660272279(微信同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