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3个国省道大中修工程项目5月底全面开工

2022-05-11 14:27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张晓楠)记者从青岛市公路中心了解到,截至5月份,中心已经完成6个总投资5.4亿元的工程项目,完成公路大中修94.2公里,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深入贯彻实施青岛市“城市更新与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市公路中心坚持“上马不停蹄,攻坚不卸甲”,抓住“公路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既定目标不放松,又开工3个大中修项目:平度S310躬崔线平度莱西界至冷戈庄段大修工程,全长8.674km;即墨S309田高线即墨吕戈庄至平度界段大中修工程,全长8.004公里;市区S212王南线崂山区王哥庄至解家河段中修工程,全长4.042公里。

5月10日上午,青岛市公路中心组织召开了3个大中修项目新开工动员会。项目施工、监理、设计等参建单位及即墨区、平度市公路中心、市区处业主代表参加会议,吹响了新一轮公路大中修工程集中攻坚集结号。

集中动员就工程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9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市公路中心分管领导、工程管理人员、业主施工单位统一了认识,强调全市公路项目整体一盘棋思想,确定3个项目5月底全面开工。市公路中心要求坚持质量第一,确保工程生命,决不允许以牺牲质量换取利益。要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下一步,青岛市公路中心将抓住施工的黄金期,周密部署,充分发挥市区两级公路中心协作优势,齐心协力,创新要件集中办理、网上工作调度等新管理模式,加快效率,以敢为人先的百倍勇气,夺取2022年公路建设发展新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