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北京男子大学内晨练被群狗追咬 身上多处受伤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5-31 12:49:08 字号:TT

    前天(5月29日)清晨5点多,杨先生在北京交通大学内进行晨跑。他称在锻炼途中,有6条狗窜出追咬他致身上多处受伤。

    事发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至体育场的路上。杨先生住在交大附近,每天早上5点都会到交大校园内跑步锻炼。“29号早上5点20分,我刚跑到图书馆附近,就窜出好几条狗追着我”,杨先生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到了,“我穿着短袖短裤,狗就咬我胳膊,抓我腿。一共是6条狗”。杨先生一路狂跑,正在附近晨练的两名路人也赶来帮忙,“他们拿着砖头过来砸,没一会,狗就跑了”。杨先生随后赶到医院治疗。

    昨天,杨先生的胳膊、腿上仍可见明显的咬痕与抓痕。

    昨天上午,杨先生再次来到北交大,“在学校里面被咬,看病打针的钱,总得有人来负责吧”。交大信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接待了杨先生。该工作人员让杨先生填写了一份书面说明,并表示,他们会将情况转交给相关的职能部门,由他们来进行核实查证,“10个工作日内肯定会有答复”。(记者 梁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