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偷情趣用品被抓称是要自己用 警察脸红

来源:台海网-- 2013-09-10 09:20:07 字号:TT

    台湾台中市一名27岁女子前几天才搭霸王车,被计程车司机报警移送法办,隔天又跑到药妆店连偷两次,除了香水、雨伞之外,还包括情趣用品,被店员当场抓包。女贼被送到警局后还对员警说,“这是要带回家自己用的”,让员警当场傻眼。

    监视器画面显示,穿着灰色上衣、黑色短裤的女子蹲在药妆店的保养品货架前东挑西选,下一秒她偷偷把商品直接塞进夹在腋下的包包里,接着若无其事离开卖场;相隔2小时,她食随知味又走回卖场想再偷,立刻被店员抓住。

    台中市警局育才所副所长陈泽宇表示,“早上的时候就已经偷了第一次,间隔不到2个小时她又回到卖场,再去偷第二次,我问她为什么要偷?她说(情趣用品)拿回家。”郑姓女子一口气偷了15件商品,其中还包括情趣用品,说是要回家自己用,让侦讯员警当场脸红尴尬。

    事实上,这名女子前几天才因为搭霸王车被抓进派出所。陈泽宇说,“搭计程车短短100米一直绕路,花了500多元,最后躲进快餐店。计程车司机拿不到钱跟警方报案,我们才逮人。”

    短短100米的路程却要求计程车司机不停绕路,最后溜进快餐店赖帐不付,直到员警前来处理,女子才乖乖支付500多元车资。短短几天接连犯案,郑女让警方非常头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