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国土豪买花园做竖中指铜像 诅咒出轨前妻

来源:环球网-- 2013-11-19 07:20:39 字号:TT

土豪买下隔壁花园做了一个竖中指的铜像

土豪买下隔壁花园做了一个竖中指的铜像

  11月17日,“这里是美国”官方微博曝光了一则奇葩新闻,美国底特律一男子老婆给他戴绿帽跟别人跑了,于是他在前妻家隔壁买下一栋房子。为一泄怨气,花7000美元在后阳台设了一尊“竖中指”铜像,正对前妻房子。夜间还添了照明灯增加效果…他表示要让她24小时接受折磨。对此,有网友表示:千万别得罪土豪!

  11月17日上午10点43分,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一则奇葩新闻,称:“美国底特律一个俱乐部大亨,因老婆和兄弟好上,被了戴绿帽子。离婚后,老婆就搬去和兄弟一起住了,这哥们一怒之下把他们隔壁的房子买了下来,还花7000美元在花园里放了一个‘竖中指’铜手,而且装了射灯,24小时问候前妻和兄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