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网友曝光武汉公交司机脚踢挑担民工将其赶下车

来源:武汉晚报-- 2014-01-01 08:40:55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上午,微博上的一条消息让武汉网友炸了锅:72路公交车司机将一名挑着担子的乘客赶下车后,又追下车去踢了几脚。网友们认为,该司机有欺负弱势群体之嫌。

  曝光的网友是“@其实我只是一名演员”,他在微博中说:“今天早上8点半左右,公交南湖山庄站,72路的司机把一挑着担子的民工给推下了车,不让其上车。民工争执了几句,司机下车后给了他几脚。”他还给微博配了图,图片显示,一名农民工模样的男子正在弯腰捡扁担,扁担两头各挂着一个麻袋。

  微博发出后,许多网友纷纷指责司机。网友“@魏你好吧”说:“无论情况是怎么样的,只要这位民工兄弟没有动手,而司机动手打人了,那就不用多说,司机必须道歉。”

  72 路公交车所属的公交集团五分公司回复称,当事司机为薛某,事发时正值早高峰期,那位男乘客用扁担挑着两大袋行李上车。薛某因担心这些物品占用空间过大影响其他乘客,就要求他下车。两人在争执中,乘客先开口骂人,薛某随后下车与之理论。另外,公交集团五公司还表示,薛某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想通过报社向挑担子的乘客道歉,并保证以后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