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警方闹市车中查获一只东北虎 嫌疑人弃车逃跑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4-01-08 15:35:59

温州公安闹市里查获一只东北虎

  据网友称:1月8日,温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在市区江滨东路训练途中,发现路边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后备箱中,竟有一头真老虎。(图片来源网络)

  据网友爆料,温州特警支队在闹市区,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后备箱中,发现一只东北虎。

  据爆料网友描述,“1月8日,温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在市区江滨东路训练途中,发现路边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后备箱中,竟有一头真老虎!经专家初步鉴定为东北虎!”

  从图片上看,一辆白色的越野车后备箱里,有一条彩色编织袋,一只老虎蜷缩里面。据鹿城公安分局政治处相关人员介绍,下午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情况。(记者温婉)

嫌犯一人被控制 一人逃跑

据温州网报道,早上特警在训练的时候,经过江滨东路,发现有两人抬着一个蛇皮袋包装的东西,怀疑可能是尸体,于是就上前询问。结果打开蛇皮袋发现竟是一只老虎尸体。当时抬老虎的人,一人被控制,一人逃跑。(记者戴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