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公持菜刀躲阳台捉奸 情夫大喊抓贼后裸身逃跑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4-04-04 10:47:09 字号:TT

  东南网4月4日讯 近日,39岁的秦某被长乐警方刑拘了,这离那个“捉奸”的荒唐夜,已经过了半年多。

  39岁的秦某是四川人,和38岁的妻子何某来福建打工,不过秦某在莆田,妻子在长乐。虽然不在一个城市,但百来公里的距离也算不上远。但近一年时间,妻子老以工作忙,推诿夫妻团聚,感情日渐冷淡,秦某怀疑妻子有外遇。为证实自己的猜测,2013年8月13日,秦某悄悄来到长乐,打探到妻子的租住处,寻思来个“捉奸”。

  当日20时,秦某从小区顶楼阳台翻入妻子租住的单元房阳台进入室内,到厨房内拿了把菜刀,躲在阳台上观察动静。

  22时,秦某发现妻子带着20多岁的年轻男子回家,洗浴后双双准备上床休息。

  因何某嫌屋内太热,让情夫将门窗打开。开窗的刹那,男子发现阳台有黑影闪动,以为是小偷,大喊一声“抓贼”,但他发现,这个贼没有要跑的意思,反而骂骂咧咧地从门窗跳入屋内。

  年轻男子忽然反应过来,此贼非贼,他连衣裤都没穿,便夺门而逃。秦某气得一个箭步冲上前,持刀将其手部砍伤后外逃。随后何某和情夫陈某报警,经伤情鉴定,陈某受轻伤。伤人后,秦某离开了福建,藏身深圳一家工厂打工。今年4月2日,长乐民警前往深圳,抓获秦某。(记者 陈锟 通讯员 孙星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