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最牛奥迪:驾驶座是小板凳 交警:30年没见过

来源:华商报-- 2014-04-06 06:51:48 字号:TT

奥迪车驾驶室内无车座,驾驶座处放了个小板凳,交警说,从警30多年,头一次碰到(记者 魏光敬 摄)

    昨日,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州大队交警在城区巡查时发现一辆套牌奥迪车,而更让人惊奇的是车内无任何座椅,只在驾驶座位置处有一个木制小板凳。处理此事的交警说,他从警30多年,还是头一次碰到这种事。

    昨日上午,在市区北新街西段,记者看到,这辆牌照为陕H087××的黑色奥迪A6小轿车正停在路边,车内没有车座,只在驾驶员位置处有一个高约30厘米的木制小板凳。“司机坐在这样的板凳上咋加油、刹车啊?如果没有用于开车,放着板凳又是干什么呢?”围观的群众不停地议论着。在附近居住的闫先生说,这辆车在这里停了快一个月了。据现场执勤交警介绍,4月3日,他们在巡查时发现了这辆可疑车,在查询车牌信息后发现这是一辆套牌车,真实牌照为浙DN89xx。通过走访,交警得知,附近一家洗车店老板张某有这辆车的钥匙。随后,交警与之取得了联系,张某在电话中称:“车不是他本人的,该怎么办你们看着办。”随后,张某让人过来打开了这辆车,交警从该车后备箱内找到了浙DN89××的车牌。

    在现场执勤的交警商州大队城区中队队长冯斌介绍,他们将按照有关规定,对车主驾驶证扣12分,罚款1000元到3000元。看着奥迪车车内驾驶位竟然是小板凳,冯斌说,从警30多年,第一次发现这样的违法车辆。

    据悉,商洛交警正在严查车辆无牌、套牌和有牌不挂等违法行为,目前已查处380多辆违法车辆。

    昨日,记者多方找寻,试图与车主取得联系,都未成功。目前,交警已将该车拖到指定违法停车场,做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 魏光敬 通讯员 陈永辉 白鹏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