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因男友偷钱将其枪杀肢解 烹煮尸体数小时

来源:环球网-- 2014-04-08 07:34:40 字号:TT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智利妇女巴尔德斯将男友射杀并肢解,然后将尸体放在锅中烹煮数小时。

  警方今天说,巴尔德斯(Rosanna Andrea Valdes)在发现44岁的男友穆尼奥斯(Claudio Andres Munoz)窃取她存放在1只木盒中的大约9000智利披索后,火冒三丈。

  在5日夜间的激烈争执中,现年38岁的巴尔德斯朝穆尼奥斯胸部开枪,随后用菜刀将尸体切碎,放入大锅中烹煮数小时。接着巴尔德斯将尸肉装入尼龙袋,并放在车上。

  这起事件发生在智利莫利纳市(Molina),位于首都圣地牙哥(Santiago)南方约210公里处。巴尔德斯已向警方自首,坦承骇人罪行,现遭收押。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