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四川现被肢解男尸十指留长指甲 提供线索奖2万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04-11 08:39:31 字号:TT

  华西城市读本讯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自贡市荣县公安局获悉,今年3月17日,荣县警方在该县双石镇虎板村8组“七零水库”内发现一具被肢解的未知名男性尸体,经过警方勘验,确认系他杀。

  据了解,死者系成年男性,身高1.65米左右,中等身材。生前左手腕背部(戴手表位置)可能有特殊标记(如纹身、疤痕、胎记、痣等),双手十指留长指甲。

  荣县警方称,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中。广大市民如有知情者,请及时与本报或该局联系。对提供死者真实身份或提供线索查实破案的知情者,警方将奖励人民币2万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