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长沙一商业广场电梯井底发现男尸 尸体已发臭

来源:潇湘晨报-- 2014-04-27 10:07:41 字号:TT

    “这里面怎么有个人?”4月25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梦和商业广场货物电梯井下,电梯维修人员发现一名男性尸体,随即报了警。

    该电梯主要用来运输广场内华润万家超市的货物,发现尸体的井底位于负二层。4月26日上午,该层一家庆典礼仪公司员工朱先生告诉潇湘晨报记者,25日下午,因出现故障,有维修工人对该电梯进行紧急抢修,才发现井底男子尸体。“太恐怖了,我都不敢看。”朱先生说,维修工人随即报了警,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后将尸体带走。

    另一名看见尸体的中年保洁员称,尸体发出浓浓的臭味,据此推测“男子可能已死了好几天”。关于男子身份,潇湘晨报记者询问商场多位工作人员,均表示不清楚。“没见过,根本不认识他。”华润万家超市仓库员工熊小姐称。

    记者向出警的井湾子派出所民警询问情况,警方以案件正在办理为由婉拒了采访。(记者 帅泉)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