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撞护栏漏油起火 两乘客被卡车内活活烧死

来源:新快报-- 2014-05-07 08:01:37 字号:TT

  上海大众华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交警现场事故报告作出责任评判

  昨日凌晨,一辆大众途观轿车在105国道中山市中山三桥路段撞上护栏后漏油起火,车上两名男子因卡在车内无法逃出而被烧死。

  参与救援的中山市沙溪专职消防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凌晨4时32分左右,当他们接警赶到现场时,整部车已被熊熊大火吞噬,消防员马上铺设水带进行扑救。10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

  火势扑灭后,消防员在小车副驾驶位置和后排座位分别发现了一具烧焦的尸体。估计是由于猛烈的撞击导致车身右侧严重变形,两人无法及时逃出酿成惨剧。

  据驾驶员谢某交代,他与两名死者是同事,在中山市南区一家物流公司上班,当时他们正准备前往公司上班,行驶至中山三桥时不慎撞上了护栏,他的两名同事被卡住了,随后车辆漏油起火,他曾尝试去救他们,可是火势蔓延迅速,他没能如愿,只好慌忙从车上逃了出来并离开了现场。直至早上7时许,谢某在家属的陪同下到交警部门报案。

  交警部门表示,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谢某并未涉嫌酒驾,怀疑是其疲劳驾驶导致此次事故。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回应

  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

  撞击后多种原因可致汽车起火

  就小车撞击导致起火原因,上海大众华南区公关负责人陆洋表示,是否汽车油路问题还不好说,要根据交警现场事故报告,交由公司技术部门鉴定才能作出责任评判。

  陆洋昨天表示自己只是做媒体公关工作的,对汽车技术、售后方面的工作不是很了解,对于记者的疑问他会向中山相关4S店转达,中山专营店会及时跟进事故相关进程。

  上海大众汽车上海总部相关负责人张文静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对于汽车撞击导致起火,原因是多方面的。其表示,因为要联系相关部门及对相关事故进行核实了解,短时间回复不了记者的疑问。(记者 李红云 通讯员 张俊立 冯玉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