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酒驾撞到绿化带 面对警察自称是路过看看

来源:现代快报-- 2014-05-18 09:21:37 字号:TT

  5月16日晚上10点左右,在南京鼓楼区西康路,一辆丰田小轿车准备拐进右转车道时,撞到了路边的绿化带上,导致翻车。

  据一位目击者说,车子发生了大翻转、四脚朝天,车子油箱也坏了,不停漏油,有人不但报了警还拨打了119。消防人员赶到后,将司机从车里拉了出来,人没有受伤。

  不过,交警赶到现场时,救出这名男子的消防人员已经离开。交警从这名男子身上闻到了酒味。

  “不是我的车子,这里出了车祸,我是路过来看看的。”“不是我开的,是我朋友开的。”“是我朋友的朋友的车子,是他驾驶的,他走了。”……交警到场后,这名男子一会儿表示自己只是“路人甲”,一会儿表示“车子是朋友的,”坚决不承认自己与车子有什么直接关系。

  随后,两位交警带男子到附近医院抽血化验。这名男子是否涉嫌酒驾,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