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高速路开车门小便 司机边开车边录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5-25 16:18:18 -- 字号:TT

TVBS图

  TVBS图

    据台湾TVBS报道,高速公路上随便开车便溺。台湾一名男子坐在货车副驾驶座,但他疑似尿急,直接打开车门小便,当时车子正在行进当中,驾驶还拿手机边开车边录影,画面放在网络上后,网友疯狂转载。警方表示,高速公路上开车门小便,以及驾驶开车过程中拍摄影片都涉及危险驾驶,将追踪车牌开罚。

    当时乘客问开车门小便的男子:“你在干嘛!你在干什么?你在尿尿喔,车子在动,你还敢尿尿,太危险了。”

    小货车行进中,坐在副驾驶座的男子打开车门直接解手,车上乘客全程录影。有乘客说:“这样你也可以尿喔,拜托,高速公路耶,厉害耶,你太厉害了、太厉害了。”该男子则回应称:“尿急嘛,人有三急。”

    一行人嘻嘻哈哈,自称拍摄地点是在高速公路上,男子小便完,还拿出米酒喝,也没系安全带,还问驾驶敢不敢把视频传到网络上。结果视频被疯狂转载,有人嘲讽,说他是“史上尿最快的人”,有人痛批,他太夸张,行为已经触法。

    台湾岛内“国道”警察第一交通组长梅贤齐表示,首先,男子把车门打开,载运的人或物有可能会掉落下来,掉落到车以外的话,存在危险,违规的话将被罚3千到9千元新台币。

    不仅小便的男子违法,就连拍摄影片的驾驶也因为没专心开车,也要接到罚单。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