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孩花4000买高考答案 一道题没对上哭泣报警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11 09:21:44 -- 字号:TT

    

    “之前大家都在做最后的冲刺,当时自己有答案在手中没有认真复习,一直在背答案内容,直到开考前,我看到试卷拿到题目的时候,就完全被吓到了,因为没有一道题目是一样的,我很后悔,不应该轻易相信诈骗分子的话”。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深圳一名女孩花了4000块在网上买了一套高考答案,直到开考前一直按照那份答案复习,结果上了考场后,才发现一道题都没对上。于是女孩报警,在向警方讲述上当的过程中她泣不成声。据深圳警方介绍,每年高考几乎都有考生上当受骗,而且所谓的真题泄露、作弊耳机等都是假的,买卖高考试卷及答案涉嫌非法获取和泄露国家秘密罪,可被处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而该案中兜售“高考答案”的不法分子则涉嫌诈骗罪,目前正在侦查中。警方对买题的女孩也进行了批评教育。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