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事业编员工嫌工资低辞职贩毒 背16斤冰毒被捉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建强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6-14 08:44:21 -- 字号:TT

    新华网宜昌6月13日电 因沉迷于赌博,为获取高收入,湖北一名原本工作于某事业单位的男子选择了铤而走险贩毒。记者12日从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公安部门获悉,警方日前破获一起贩毒案,男子李某及同伙因4次从沿海地区秘密携毒来到宜昌交易被抓获,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介绍,沉迷于赌博的李某嫌工资太低,于是在10余年前辞去了在湖北荆州的工作,前往沿海投奔一位从事地下毒品交易以及赌博游戏机经营的老乡。而后,他逐渐染上了毒瘾,并开始贩毒。在结识宜昌男子张某之后,李某连续多次向张某出售毒品,张某则将买来的毒品转卖给吸毒人员牟利。

    近日,在李某携带着同伙提供的毒品乘车抵达宜昌时,民警当场将其抓获,并从其随身携带的背包里搜出了8公斤冰毒。(记者 梁建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