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屠夫运猪车翻车 带伤二师兄高速狂奔逃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17 08:15:46 -- 字号:TT

屠夫运猪车翻车 带伤二师兄高速狂奔逃命

在高速公路上流窜的猪。

屠夫运猪车翻车 带伤二师兄高速狂奔逃命

  屠夫运猪车翻车 带伤二师兄高速狂奔逃命

在高速公路上流窜的猪。

  中新网台州日电 猪在路上乱窜,嗷嗷直叫,而交警围追堵截。近日,一辆拉猪的小货车在浙江上三高速公路发生翻车事故,并致使车上活猪逃出铁栅栏后“大闹”高速。而这位“屠夫”驾驶员在一年前、在同一路段也发生过相同的“车翻猪跑”的交通事故。如此境遇,逼得他直言“以后再也不上高速”。

  事故发生在早上7点多,上三高速公路往台州方向过天台服务区2公里附近,一辆柳州五菱小货车侧翻在主车道上,后方洒满车窗玻璃碎片;车斗上的铁栅栏已扭曲变形,原本罩在上方用来关猪的绳网在事故中断裂、破碎。

  据事故处理交警张警官描述,自己还未到事故现场,就看到前方一头满身是血的大肥猪逆向在主车道内逃窜,而车主则紧跟在后方,手里拿着一根绳子将猪后腿捆住后把它拴在旁边的护栏上;而另一头同样身上到处是血的肥猪则在中央护栏边上慢悠悠地逆向“行走”。

  “出于安全考虑,我们采取了临时封道措施,并在大家的合力之下,将这头在中央护栏旁的肥猪拴好。”张警官介绍,随后养猪场的工作人员也赶来帮忙,将全部的活猪赶进车内。

  据了解,小货车驾驶员姓周,台州黄岩人,在椒江从事买卖和宰杀活猪生意;这次,他和自己的妻子一同从天台买了4头活猪运往椒江。由于周师傅“白天卖肉,晚上杀猪”疲劳驾驶,导致了这次事故的发生。

  另外据周师傅介绍,2013年同期在上三高速路段,这辆拉猪的小货车发生过一样的翻车事故;唯一不同的是,上次的事故原因是由于轮胎爆裂引起的。

  “下次我高速公路不开了,以后走104国道了。”周师傅感叹道。(见习记者 邵思翊 实习生 王依文秀 通讯员张韬)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