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患胃癌坚持怀孕 产子42天后恶化离世(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7-27 16:38:45 -- 字号:TT

女子患胃癌坚持怀孕 产子42天后恶化离世(图)

    说起烟台的癌症妈妈吕娜的事情,大家伙都还有印象。吕娜患有胃癌晚期,全胃切除,为了给丈夫留下一个孩子,吕娜冒着生命危险,毅然决定怀孕生子。怀胎九月,吕娜在6月12号顺利产下一名男婴。孩子的降生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希望,可是吕娜的病情恶化的非常迅速,就在7月22号晚上7点,吕娜走了,永远的离开了出生42天的宝宝,离开了关心她的好心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吕娜父亲告诉记者,吕娜提前三四天就说不行了,等到下午不到7点又说我快要走了。

    7月22号这天,吕娜告诉父亲,她浑身痛的难受,可能快撑不住了。吕爸爸本打算,第二天带着女儿到乡镇上挂吊瓶。可是,吕娜还是没能挺过去。

    王守奎告诉记者,7月9号,吕娜快出月子的时候,他陪着妻子来到医院打算做化疗。但是经过检查,医生告诉她们,吕娜的身体已经不适合做化疗,生命或许只剩半年,就这样,吕娜跟着年迈的父亲回到了娘家。

    “临走的时候说,当妈的生了孩子不能抚养他,以后长大,七八岁以后,找妈妈怎么办,人家有妈妈,他没妈妈怎么办,小孩都会说他。”

    说到这里,吕爸爸又一次忍不住痛哭起来。他捧着女儿穿过的衣服,迟迟不愿放下。

    吕娜走了以后,一张印有吕娜爷俩照片的报纸,成了吕爸爸唯一的精神寄托。而在院子里,吕娜85岁的爷爷,站在那里,迟迟不愿说话。

    吕娜走的时候,年仅30岁。对于一个女性来说,做母亲只有42天,意味着什么。吕娜临终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孩子。对于这个不幸的家庭,以后的道路该如何走呢?

    吕娜已走 生活的希望不能放下

    去年5月,王守奎和吕娜完婚,小情侣只做了一年零两个月的夫妻。现在,吕娜家的大门上,还能清晰的看到他们结婚时,张贴的喜庆对联。

    谈到自己的妻子,王守奎也是心如刀割。他恨自己,没能在妻子离开前,陪在她的身边。

    在王守奎家里,小齐齐正在安静的入睡。相比20天前,小家伙明显的胖了很多,小脸蛋胖嘟嘟的,体重已经由出生时的4斤,长到了7斤。

    吕娜的离世,让王守奎更加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孩子,他告诉记者,自己答应过妻子,一定会好好照料齐齐,让孩子健康快乐的长大。

    从齐齐出生算起,吕娜满打满算只做了42天的母亲。很感人。一个伟大的母亲,用无私的爱,全身心的灌注在怀孕生子上。生命的尽头,吕娜放心不下孩子。祝福他们一家吧,也感谢所有好心人对他们的捐助,好人一生平安。 false 齐鲁网 report 1408 齐鲁网济南7月26日讯说起烟台的癌症妈妈吕娜的事情,大家伙都还有印象。吕娜患有胃癌晚期,全胃切除,为了给丈夫留下一个孩子,吕娜冒着生命危险,毅然决定怀孕生子。怀 .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