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驾校教练在驾考前强暴女学员 致其处女膜裂伤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刘志杰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08 17:08:18 -- 字号:TT

    驾考前一夜,教练唐某走进女学员的房间,强暴了不满20岁的学员小菁(化名)。

    8月7日,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作出二审判决,因唐某积极赔偿被害人,并得到被害人谅解,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法官提醒,女学员遇到色狼教练,要勇敢地说不。

    小菁是衡阳远大驾校的一名学员,唐某在该校担任其教练。 2012年9月17日晚,唐某带着小菁和另一名男学员到衡阳市美亚宾馆住宿,准备参加次日的科目三考试。唐某与男学员同住在宾馆429房,小菁单独住在416房。

    当晚7时30分,唐某以送东西为由,进入小菁的房间。小菁大叫并哭泣,唐某才停止性行为。经鉴定,小菁的处女膜裂伤,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石鼓区法院一审判决,唐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唐某向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上诉,理由是“与小菁是情人关系,并未强奸小菁”。衡阳中院对原判认定的事实和证据予以确认。对于唐某提出的上诉理由,经查与事实不符,法院不予采纳。但在二审期间,唐某与小菁及亲属达成了赔偿协议,自愿赔偿小菁经济损失6万元。被害人小菁及其家属在收到赔偿后,出具了谅解书,建议法院对唐某减轻处罚。

    衡阳中院认为,唐某积极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取得被害人谅解,有悔罪表现。二审判决唐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延伸] 法官提醒:尽量不要独处

    法官提醒,女学员避免被性侵,要注意以下几点:

    时间上和教练保持适当的距离,避免在晚上、节假日和休息时间相处。空间上和教练保持适当的距离,尽量不跟教练在单独的环境中相处。碰到教练行为不轨,要及时提醒和制止,勇敢地说“不”。对一直纠缠不清的,可以向驾校投诉要求换教练,严重的可以报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