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骑电动车撞上土堆 摔倒后裹路边破被酣睡

来源:东南网 作者:刘清华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10 10:26:35 -- 字号:TT

    昨日1时许,一名醉汉骑电动车回家途中撞上一个土堆,他顺势躺下,并用一床破被子裹住身子。好在民警经过事发地时发现了他的车子,经过搜寻找到了这名醉汉,并及时通知了他的家属。

    昨日1时许,远洋派出所两名民警巡逻至正在进行施工的远洋路时,发现路边一个土堆旁倒着一辆电动车,车旁没有人。

    两人觉得奇怪,借着昏暗的灯光展开搜寻,一名民警发现土堆旁有一床破棉被,掀开一看里面竟然裹着一个人。民警凑上前,发现是一名40多岁的男子,他浑身酒气,睡得很熟。一名路过的司机见此情况,替男子捏了一把冷汗:“这样裹着被子睡在路边,经过的司机稍不留神,就会从他身上碾过。”

    民警检查发现路边的电动车有撞击的痕迹,因此判断这名男子酒后骑车撞上土堆,男子倒地后恰好摸到被人丢弃在路边的破棉被,便将身子裹在被子里。

    不管民警怎么喊,男子都醒不过来。民警只好把他连人带被子拖到路边的安全地带,随后在他口袋中找到一部手机,随后与其妻子取得联系。很快男子的妻子和两名老乡赶到现场。他们不停地向民警道谢:“好在你们及时发现,才让他避免遭遇车祸。”

    随后,张某在妻子及老乡的搀扶下,踉踉跄跄回了家。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