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一言不发大闹急救车 砸车内仪器咬伤司机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静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17 10:23:55 -- 字号:TT

    昨天凌晨,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在出车祸后拨打120求助,但是医生和民警赶到后他却一言不发。直到警方要求给其测试酒精含量,该男子突然“发狂”,不仅砸碎急救车上物品,还咬伤司机。目前,该男子涉嫌酒驾,警方已经介入处理。

    昨天上午,认证为北京急救中心调度医生的网友“小郝咕噜咕噜”在新浪微博上发布消息:“一个人骑摩托,出车祸后怎么问他也不说话,警察来了也如是。上了救护车好端端的却突然歇斯底里砸东西!心电图机、氧气瓶、车玻璃啥的都是他的目标,还咬了我们司机一口,咬完还是不说话”。

    记者了解到,男子身上满是酒气,被要求测试是否酒驾时发狂,砸坏了车内的一些急救设备和玻璃,咬伤司机的胳膊,随后被警方带走处理。就此情况,北京急救中心的医生表示,在晚间出诊时时常遇见酒醉的伤者。“希望提醒市民,不要酒后驾车,不管是汽车还是摩托车”。(记者 张静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