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登机丢60万现金 手机防骚扰错过警方通知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陈浩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05 16:03:04 -- 字号:TT

    9月2日上午,虹桥机场T2航站楼内发现一只无主行李包,里面竟有60万元现金。民警多方寻找,怎奈对方手机设了“防骚扰”。最后飞抵北京的失主联系到民警时,已过了4个小时。9个多小时后,巨款终于完璧归赵。

    昨天,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国际机场分局了解到,9月2日上午8时许,机场安检人员在虹桥机场T2航站楼出发层B岛和C岛之间的通道附近,发现一只无主藏青色行李包。巡逻民警朱警官赶到现场,按流程作测爆,没有危险物品,打开了背包。吓人一跳——里面竟堆了大捆人民币现金,有6大包,一数正好60万元,还有2张空白支票、信用卡等。

    根据包内线索,民警打电话联系失主,不料对方手机始终无法接通。随后,民警又通过公安系统找到失主家人,但依旧没有找到失主。航空公司也称查询不到旅客登机信息。

    原来,失主刘先生此时已在万米高空的飞机上。当天他去北京“投资”景泰蓝,因急于上路,改签了航班。改签过程中,不慎将包放在改签点附近的地面上忘了拿。上机后,他发现包不见了,急得汗流浃背。后来他在北京接到家人来电,才知道自己在手机里设了“防骚扰”,错过了民警电话。当天下午5时许,他乘坐航班回到虹桥机场,拿回了包。(陈浩)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