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6岁娃独自在家睡觉醒来找妈妈 11楼窗台跌落受重伤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16 16:20:32 -- 字号:TT

  邻居说,孩子是从11楼坠下的。 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张远眉 摄

    “都是我大意了啊。”昨天下午,谢女士趴在儿童医院ICU病房门外,泣不成声。14日晚上7点多,谢女士6岁的儿子小昊从11楼的家中窗台翻出,跌落到小区绿化带中,生命垂危。

    “小孩当时就是摔在这个地方。”昨天上午,南岸区城南家园小区内,赵女士指着一片植物有折断痕迹的绿化带说。

    当晚7点过,赵女士吃过晚饭和家人在小区散步,突然看见一个黑影从11楼掉下,在撞到7楼一个突出的平台后,掉进了小区的绿化带里,发出一声闷响。

    “看起像个人一样。”赵女士快步跑到黑影掉落的地方,一名六七岁的男孩躺在地上。男孩身体蠕动了几下,想挣扎着站起来。“莫动莫动,你爸爸妈妈呢?”赵女士蹲下询问男孩的情况,男孩嘴唇颤抖着,说不出话。有邻居掏出电话报警。

    110民警赶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这时,一名女士突然情绪激动地冲进警戒线:“幺儿,你啷个了。”

    女子姓谢,男孩名叫小昊。谢女士说,白天她带小昊出去耍了一天,一回到家小昊就睡着了,她想着第二天小昊还要上数学补习课,便把孩子一个人留在家里,外出买数学辅导书。“当时风大,我还专门把窗子关了一半。”谢女士抱着儿子泣不成声。

    “当时我们家正在吃饭 。”邻居孙先生说,他们当时打开大门通风,听到对面的房内传来小孩的哭声,“听起来好像是在找妈妈。”

    孙先生说,谢女士一家刚搬来不久,小昊平时很活泼,喜欢骑自行车和滑旱冰,经常在楼道楼内玩耍。赶到的120急救车随后将男孩送往医院。昨天下午,32岁的谢女士仍想不通儿子怎么会爬到窗户上。“儿子平时很乖巧,还很畏高。”

    截至昨天下午,小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医院正在积极抢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