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酒后撞飞老妇逃逸 六的哥联手逼停肇事车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张磊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17 15:43:15 -- 字号:TT

    平原县一轿车驾驶人醉酒开车上路,将一名老年妇女撞伤致死后,非但不停车救人,反而驾车逃逸。不料肇事逃逸行为被一的哥发现,他一边驾车紧紧尾随,用车载电台向同伴请求支援,一边打电话报警。最终在6名的哥的围堵下,成功将肇事逃逸轿车逼停在路边,协助交警将肇事逃逸轿车和驾驶人抓获,此时距发案时间仅过了15分钟。

    据了解,9月15日中午,肇事司机王某在朋友家喝完酒后,驾驶一辆银灰色轿车前往县城某保险公司办理业务。下午3时许,在经平原县光明西大街水利局西段时,将一辆欲斜穿马路的三轮车撞飞二十多米。轿车车速未减,径直向西逃跑。被撞伤的老年妇女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时,恰巧被一名自此经过的的哥看了个正着,因车上拉着乘客有急事,不便追赶,他就用车载电台向公司其他出租车通报情况。正在附近的的哥刘师傅闻讯后立即驾车追赶。他在发现仓皇逃窜的肇事轿车后,一边在后面紧紧尾随,一边拨打110报警,同时通过车载电台向附近的出租车司机求援,并得到多辆出租车司机回应。毫无察觉的肇事逃逸轿车逃窜至龙门经济开发区内一条僻静的公路上,的哥刘师傅驾驶出租车,与其他5辆出租车加油提速,合力将逃逸轿车团团围住,逼停轿车,协助随即而至的平原交警大队民警,将肇事驾车逃逸的轿车驾驶人王某抓获,此时时间为15时15分,距发案时间仅过了15分钟。

    经讯问,王某供认了自己酒后驾车肇事逃逸的整个过程。经吹气检测,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241mg/100ml,超出80mg/100ml醉驾标准的3倍。民警对其采集血样,血检确定最终的检测数值。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