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上海一男子持刀砍砸车辆袭警 被警方开枪击毙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9-29 06:52:21 -- 字号:TT

    9月26日深夜11点多,上海长宁区剑河路泉口路一居民小区内突发惊险一幕:一名年轻男子持刀一路朝着路边的车辆砍砸,居民见状四处逃散并报警。经过居民、保安、警方等轮番劝阻、警告后,男子依然持刀砍砸,并将刀砍向了民警,在场的特警最终开枪将男子击倒。

    据长宁警方介绍,26日23时46分,长宁警方接110报警称,剑河路泉口路有一男子持刀滋事。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身背两把长柄刺刀,正挥舞一把砍刀一路砍砸小区停放车辆,并威胁小区居民。民警警告其停止行凶,该男子不听劝告,直接挥刀掷向民警,民警开枪将其击倒。该男子即被120送往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持刀男子是长宁区泉口路185弄金菊小区居民,上海籍,20多岁,身高1.7米左右,事发前与母亲一同居住在小区,是一名普通上班族。“我们平时邻里间也不太来往,但这个小伙子见到我们年纪大的人就‘阿姨爷叔’地跟我们打招呼。”居民王阿姨告诉记者。“听说他当晚喝了不少酒,先是在小区里用砖块砸车、踹车,被保安发现后就回家,拿了刀又出来了,从我们楼前一路砍砸了七八辆车。”见男子拿着长刀,不断向路边车辆砍砸,保安和围观居民四处逃散,并报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