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义乌一场火网传伤亡36人 辟谣:根本无人伤亡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龚望平 朱浙萍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10-07 11:21:01 -- 字号:TT

    昨天上午10点多,金华义乌北苑街道拥军路附近浓烟滚滚,不少路过的市民驻足观望。

    很快,火灾警报声响起,消防车呼啸而过。

    火灾的消息立刻在市民们的微信朋友圈疯传,还有消息说有36人伤亡。

    随后记者从义乌消防大队了解到,所谓“36人伤亡”完全是谣传。起火的是拥军路18号一家塑料制品厂厂房。这是一栋四层楼钢筋混凝土建筑,里面堆放着不少塑料的圣诞用品。过火面积约850余平米,根本没有人员伤亡。

    经初步调查,火灾原因为三楼线路老化,具体财产损失及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