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毒贩不顾警察鸣枪示警连撞6车 因路太堵被抓

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作者:石闯 张念 2014-10-17 08:04:29 字号:A- A+

  15时50分许 在郑州市花园路与三全路交叉口附近,嫌疑人连撞6车逃逸。 新郑 禹州 15日 23时52分嫌疑人在禹州市无梁镇被抓获。他们当时只顾逃窜,未关注路况,堵在103省道,还撞了一辆大货车。

  新闻追踪

  连撞6车不顾警察鸣枪示警

  从郑州逃跑的毒贩禹州落网

  不顾便衣警察鸣枪示警,在闹市区驾车连撞6车后仓皇逃逸。昨日,本报A07版《便衣开枪示警围堵毒贩嫌疑人驾车连撞6车逃逸》一文,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昨日上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逃逸的嫌疑人已于事发当日深夜在禹州被成功抓获。郑州晚报记者 石闯 实习生 张念

  抓获两名嫌疑人、3名涉案关系人

  15日下午3点50分许,在郑州市花园路与三全路交叉口附近,一辆浙江牌照的黑色中华轿车被新乡六七名便衣警察围堵,警方事实上在执行抓捕任务。然而,嫌疑人拒不接受检查,不仅不开车门,而且发动车辆前后撞击,造成6辆在路口等红灯的轿车被撞伤。便衣警察鸣枪示警,但对方未予理会,而是疯狂向东逃窜,一名便衣警察在拍打车门时手指还受了伤。

  昨日,本报07版对这一突发事件进行了报道,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数千名网友参与讨论,随即成为热点新闻。

  昨日8点34分,省公安厅官博@平安中原发布消息称,在河南省公安厅的统一指挥下,经省、市、县公安机关全力工作,新乡市“10·15”涉毒案件嫌疑车辆,已于15日23时52分许在许昌市禹州市无梁镇被成功查扣,嫌疑人马某辉、马某艳被抓获,另外抓获3名涉案关系人,当场缴获毒品若干。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查扣的两辆车,分别是浙江牌照和新乡牌照

  “晚上11点钟,接到上级的指令后,我们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出动大量的警力展开了追捕。”昨日下午,许昌禹州市公安局一名民警向郑州晚报记者通报了抓捕情况。

  这名民警表示,得知嫌疑人驾驶车辆从郑州市区一路奔驰到新郑并沿着103省道向禹州方向驶来后,当地警方高度重视,首先设置了两个武装检查站,并通知103省道沿途的派出所、交巡警、特警等进行拦截,先后有200多名警力参与了布控。

  “由于103省道上大货车通行较多,而无梁镇主体工程尚未完工,仅留半幅,因此道路非常拥堵,需要交警24小时进行疏通。”这名民警介绍,省道103线郑许界至禹州北环段改建工程预计12月底前完工,他们不时地通过媒体发布路况信息提醒绕行。

  这名民警介绍,涉及这起案件的嫌疑车辆共有3辆,他们参与查扣了其中两辆车辆,分别是浙江牌照的和新乡牌照的。嫌疑车辆应该只顾逃窜,未关注路况,一辆车在行至无梁段时发现特别拥堵,遂打算掉头,还与后面的一辆大货车发生了碰撞。

  便衣警察一路驾车紧跟

  “其实,在嫌疑车辆逃窜过程中,新乡便衣警察一路驾车紧跟,在寻找合适时机。”这名民警表示,嫌疑人是由两地警方通力合作抓获的。

  昨日下午,郑州晚报记者与新乡市公安局宣传科取得了联系。一名民警表示,他们对此案非常重视,正在全力侦办,由于案情尚未明了,暂时不方便对外透露信息。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全省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680余名,缴获毒品和易制毒化学品73.67千克,强制戒毒1783余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