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看淫秽视频欲猥亵单身女 称男友回家逃脱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2014-10-20 15:56:20 字号:A- A+

    10月8日凌晨,合肥一男子持刀尾随一单身女子入室准备实施猥亵,机智女子立即拿出现金和手机奉上,又谎称男友就要回家了。该男子吓得放弃邪念,拿起钱和手机就跑。然而在女孩报警之后不到24小时,他还是被警方抓获归案,目前已被刑拘。

    单身女子凌晨遇劫案

    10月8日凌晨4时30分许,在新蚌埠路七里香榭小区,晚班回家的小美(化名)遭一男子持刀入室抢劫,一部手机和6000元现金被抢走。

    辖区刑警调取的小区监控视频中,民警发现凌晨4时20分,一名男子尾随着小美进入七里香榭小区,10分钟后便离开该小区。

    随后,民警调取了沿途大量监控视频,发现该男子是乘坐一辆货车逃走,“那是一辆白色的厢式货车,我们通过沿途交警的监控发现,这辆货车当天凌晨3点多从高新区兴园小区开出的,随后到了物流大道,最后在文忠路上消失了。”

    根据民警判断,附近路段周围货运公司居多,犯罪嫌疑人驾乘的货车应该为附近运输公司的货车。根据车牌号信息,民警调取车主和缴纳罚款人两人的照片拿给小美辨认,但是由于作案时嫌疑人的嘴被口罩遮住了,小美也无法判断男子长相。

    不过,民警根据其他特征判断,嫌疑人应该是缴纳罚款人小伟(化名)。8日下午,便衣民警来到小伟的家中,进一步核实身份后将其抓获。

    原是色狼被吓改主意

    面对民警,小伟情绪激动,对民警的询问也十分抵触,百般抵赖。当民警从其身上和车上分别搜到60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的时候,小伟才低头认错。

    据小伟交代,他在物流大道旁边的货运公司上班,每天凌晨3点多从家出发到公司,4点多就在天目未来小区门口吃早餐,每次总能看到很多漂亮的女孩下班回家从这里经过。案发当晚,他在家中无聊,便打开电脑看了几部淫秽视频,一时间就心生歹念,便想寻求刺激去劫色。

    8日凌晨,小伟从家里带了一把刀,在经常吃早点的地方寻找目标,随后发现小美单身一人,于是就持刀尾随其后一直跟到附近的七里香榭小区,后成功进入小美的房内将其劫持。

    “她拿出60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出来,让我不要伤害她,还说她男朋友就要回家了。”小伟交代称,他当时并未想去抢钱,而是想去猥亵她,但是小美一直叫,让小伟十分惊慌。加上害怕其男友回来,于是拿着钱和手机便跑了。而据警方了解,小美其实并无男友,正是她机智的谎话救了自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