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八旬老人土方治便秘将直径7cm健身球塞进体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朱泽 2014-11-15 06:24:12 字号:A- A+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上午,青山区白玉山街一名85岁爹爹突发奇想,欲借助老年健身球缓解便秘痛苦,谁知球体不慎进入体内,后经过手术才将球体取了出来。

    85岁的喻爹爹和老伴陈婆婆住在青山区白玉山街。陈婆婆介绍,昨日上午10时许,喻爹爹在家上厕所时,因饱受便秘折磨,突发奇想拿出一个石头材质的健身球,准备借助它来扩肛缓解便秘。不久,厕所间里传出痛苦喊叫声,她赶到发现,这个直径约7厘米的球已进入老伴体内。她忙拨打120,急救车将他送至附近的武钢第二职工医院。

    武钢第二职工医院外二科王医生介绍,昨日下午3时许,喻爹爹上了手术台。因球体实在太大,一般方法很难取出来,而老人年岁已高,开刀也存在一定风险。医生们用软管子编成一个网兜,借助医疗技术才将球体取了出来。看到这个拳头大小的球体时,在场的医生和护士都惊呆了。(记者 朱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