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成都70岁老人到社区办事 被工作人员打成熊猫眼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平 2014-11-16 09:24:23 字号:A- A+

    =

戴大爷被打后的照片(网友提供)

  戴大爷被打后的照片(网友提供)

戴大爷被打后在医院接受治疗(戴大爷家人供图)

  戴大爷被打后在医院接受治疗(戴大爷家人供图)

    近日,有网友在大成网爆料台留言称,9月17日下午3点半左右,其70岁的父亲到成都市培华路社区办事,与社区工作人员生发口角,被社区工作人员打伤,至今尚未得到妥善处理。人民网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伤者诉: 到社区办事发生口角 被社区工作人员打

    11月14日,记者与发帖人取得联系,约好下午2点在一环路东二段某小区见面,进一步了解情况。当记者到达约定地点时,发帖人却称自己3点要上班,无法与记者见面。

    随后,记者要求见受害人,发帖人称受害人已经出去了,没有电话,联系不上。

    通过20多分钟的交流,发帖人才向记者表示,不愿见记者,主要是怕遭社区干部报复。

    几经波折,下午2:30,发帖人终于带着其父亲——当事人戴大爷出现在记者面前。

    “9月17日下午3点过,我到培华路社区咨询办理外孙助学金的事情,一个姓任的工作人员看了资料,他说不行,要户口。我说去年都没要户口,今年为什么要,而且我在‘家委会’也盖了章的,结果他只说要户口,也不解释。我就说你这样不办理,光是说要户口,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我要去投诉你。”70岁的戴大爷说起当时的情景,眼泪一个劲的在眼眶里打转。戴大爷告诉记者,在争论中,对方就开始爆粗口,双方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并发生了拉扯。

    “拉扯过程中又来了一个工作人员从后面把我抱住,任姓工作人员就动手打了我一拳,之后拳头就像雨点一样向我砸来,我左眼都被打出血了。“戴大爷说,只感觉到一阵剧烈的疼痛,眼前一片漆黑。旁边有人报了警。

    伤者怒:医院治疗拿不到检查结果

    戴大爷说,派出所民警过来只是问了下情况,就户口的事进行了解释,并没有对打人事件进行妥善处理,甚至连笔录也没有做。“我问派出所的民警为什么不做笔录,他们说有监控不用做笔录。”

    “我只有自己到成都市第六人医院去治疗,光医药费都花了好几千块。”戴大爷告诉记者,到现在为止,他都不知道他的伤情。“我在第六人民医院的检查结果他们都不拿给我,说是被社区取走了。”

    戴大爷说,他和家人多次找社区和派出所处理,可是一个多月过去了,依然得不到处理。“社区说最多给我赔500块钱,我医药费都花了几千,我肯定不得干。后来社区经常找人带话,叫我不要找社区麻烦。”

    “这事没有处理,我现在想去社区办事都不敢了。”说到这里,戴大爷深深的叹了口气。

    社区书记:已对当事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11月14日下午,记者陪同赖大爷来到培华路社区了解情况,并见到了培华路社区书记杨剑鸿。

    杨剑鸿将戴大爷和记者带到了一间会议室,几名社区工作人员也跟着进了会议室,三名社区工作人员开始录像、拍照。

    “发生这个事情的时候我赶紧去处理,到的时候,我看到赖大爷眼角已经流血了,情绪有点失控,就赶快报警,并及时把他送到六医院。还派了社区一名副主任对此事进行了处理,五点多的时候,他们一起到了派出所。”杨剑鸿告诉记者,打人者任某的确是社区的工作人员,是街办招聘进来,安排到社区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低保。

    在记者要求见当事工作人员后,杨剑鸿告诉记者,当事工作人员外出办事了。杨剑鸿表示,社区已对当事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且社区实际上组织了两次调解,只是这两次调解都没效果。

    随后,记者陪同戴大爷来到了建设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称负责此事的民警不在。

    依然没有得到满意的结果,戴大爷和家人只有无奈的离开。戴大爷向记者表示,他将考虑走法律程序为自己维权。(记者 李平 实习生蒋林峰 黎美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